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纪委监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暨第二届“风采杯”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2809:16:00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廖 唯 赵应波 周术军/文 廖 唯/图) 6月24日,县纪委监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暨第二届“风采杯”演讲比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相聚一堂,用演讲和诵读的艺术形式,歌颂党的光辉历程,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新担当、新作为。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蒋孟轩出席活动。

比赛前,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齐唱国歌,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据了解,由评委团初评,演讲及朗诵比赛两个组别分别产生8组选手。演讲组的8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朝气蓬勃,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主题,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风雨百年路,奋进新征程》《百年史鉴守初心,接续奋斗谱华章》《践行初心使命,做对党忠诚的纪检监察铁军》《学史感恩,知史力行》等为题,谈感受、话体会、抒情怀,讲述了纪检监察人在党史中汲取力量、砥砺奋进的心声,抒发了纪检监察人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热爱、对责任的担当。《你好,七月》《 百年颂歌》《南湖之歌》……随后,诗歌朗诵组的8组参赛选手用感情充沛地朗诵,深深地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活动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纪检监察干部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