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石强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3009:30:48

6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看望张明德、任洪福两位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唐 源 周术军) 6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看望张明德、任洪福两位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今年88岁的老党员张明德,有66年党龄。石强来到他家,紧紧握住张老的手,嘘寒问暖,并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石强说,我们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不能忘记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彭水更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90岁高龄的任洪福,有65年党龄。石强来到他家中,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任老一起拉家常,倾听任老讲述那段革命岁月。石强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精神财富,大家一定要关心关爱好老党员,为他们服好务,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保障他们能安享晚年。

石强指出,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发展奇迹。彭水今天的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人艰苦卓绝的付出,是老党员、老干部用心血和汗水为彭水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感谢老党员、老干部为彭水经济发展的付出。也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们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彭水经济社会的发展出谋划策,我们定当不负嘱托,真抓实干,接续奋斗,跑好新时代的接力棒。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