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永远跟党走

彭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歌舞诗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3009:34:13

6月28日,“永远跟党走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歌舞诗”在民族会场举行,欢庆党的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赵 琴 郭明瑞) 6月28日,“永远跟党走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歌舞诗”在民族会场举行,欢庆党的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6月28日, 彭水自治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歌舞诗在民族会场举行。   融媒体记者 赵 勇 摄影

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受县委书记钱建超委托,代表县委提前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党的建设和彭水改革发展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获得全国全市表彰等有关方面的先进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玉萍、县政协主席谢胜及在家市管领导出席活动。

石强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100年来,我们党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不畏艰难险阻,不惧流血牺牲,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斗、发愤图强、改革开放,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彭水是一方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热土,刘伯承、邓小平、贺龙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在这里留下光辉的革命足迹,“红军渡”“红军留言条”“马头山战役”等红色故事口口相传。

石强指出,当前,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紧扣“建设民族地区产城景融合发展示范区、具有民族特色的国际知名旅游城市、重要的生态康养和休闲运动基地”等目标定位,高质量建设具有民族特色的生态特色宜居城、生态旅游目的地、生态产业发展区、生态文明示范县,高水平打造“世界苗乡·养心彭水”,努力做到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彭水的智慧和力量。

活动在歌舞《在阳光灿烂下》拉开帷幕。节目内容精彩纷呈,汇集了歌舞、歌舞诗、音舞诗画、情景歌曲串烧、歌伴舞等多种演出形式,有饱含深情的情景歌舞诗《革命火种》,有激情澎湃的舞蹈《东方红》《学习雷锋好榜样》,有别开生面的情景剧《绝密档案之彭水忠魂》,也有别出心裁的小戏《苗乡新貌》。节目包含百年荣光、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铿锵誓言等篇章,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活动在《再唱山歌给党听》中落下帷幕。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