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审计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21-07-0709:33:14
近日,县审计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研究分析工作瓶颈和短板,针对性提出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具体举措。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陈俊宇)近日,县审计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研究分析工作瓶颈和短板,针对性提出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具体举措。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审计局党组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完成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各项任务。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在预防和惩治腐败中的积极作用,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顺利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县审计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意识形态引领,扎实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以“党建强审”行动计划为目标引领,把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纵深。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为落实巡察整改的重要内容,局领导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管好自己、带好队伍,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树立审计干部良好形象。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