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7-0709:34:10
7月6日,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演讲比赛,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党员干部对党的崇敬之情。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冉江陵 周术军 /文 赵 勇/图) 7月6日,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演讲比赛,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党员干部对党的崇敬之情。

“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比赛现场,24名参赛选手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党史的感悟体会,从不同角度讴歌党在不同历史阶段取得的丰功伟绩,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用真实鲜活的事例、生动朴实的语言、热情洋溢的情感,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传递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磅礴力量,抒发了爱党爱国、矢志不渝的赤诚之心,彰显了感恩奋进、砥砺前行的昂扬斗志。

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参赛选手热情洋溢的演讲、慷慨激昂的表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比赛,将进一步激发对工作的热情和热爱,并结合自己的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积极进取、勇担使命、坚定信心。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让我更加了解了党的百年征程路,在未来的道路上,我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职责与担当,在新闻宣传工作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参赛选手李绍标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