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彭水篇”分享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809:46:38
7月6日,“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彭水篇”分享会在县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9名青年人才,现场对其团队的论文进行分享展示。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绍标 郭明瑞) 7月6日,“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彭水篇”分享会在县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9名青年人才,现场对其团队的论文进行分享展示。

分享会上,各位选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工作岗位和工作实绩,谈体会认识;结合十四五规划和彭水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运用图片、视频、PPT等多种形式,对本团队的论文进行充分展示。经过激励角逐、精彩比拼,李杨团队的《基于新时代背景下的选调生工作现状及问题研究 ----以彭水自治县为例》一文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旨在让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青年人才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和工作实绩,结合十四五规划,为彭水的发展建言献策。通过此次比赛,每位在岗青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更好地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实现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良性互动,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