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彭水各部门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推进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0809:47:27
连日来,彭水各部门单位通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座谈会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重庆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杨元忠) 连日来,彭水各部门单位通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座谈会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力量,加快推进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彭水篇章。

“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了我们‘走自己的路’的信心。”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王栋梁表示,在新的征程上,彭水市场监管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专题学、研讨学,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围绕市场监管领域履职尽责,全面贯彻“大监管、大质量、大执法、大服务”理念,提升市场治理能力,树立新时代市场监管形象。筑牢安全底线,守住廉洁红线,把好发展高线。积极培育市场主体,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彭水新一轮经济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激动人心、催人奋进。”汉葭街道党工委书记任孝云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党工委班子成员带头集体学习、带头撰写学习体会,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举措,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全力以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汉葭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听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潮澎湃、激动不已。”长生镇党委书记刘邦宪表示,长生镇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工作中,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时刻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多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尤其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群众立场,抓好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扎扎实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