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城市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609:29:59
近日,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城市管理执法队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巩固“强转树”专项行动成果。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阮青青) 近日,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城市管理执法队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巩固“强转树”专项行动成果。

县城市管理局召开专题部署会,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城市管理突出问题,围绕“城管蓝”服务保障城市环境治理办实事、保障城市运行安全办实事、保障城市管理秩序办实事,拟定20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印发活动方案确保活动质量和进度。

结合城市管理“马路办公”,“白+黑”高频率巡大街、窜小巷、守市场、蹲广场治理城市乱象,文明劝导纠违3200人次,规范“店外店” 774家次,取缔占道摊点、占道堆放137处,拆除违规广告1100㎡,督促夜市规范管理摊区烧烤店铺设防渗漏地垫率、处理市民投诉办结率、执法人员参与培训率达100%,倾力打造规范有序、山青水秀城美的居住环境。

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年度重点工作统筹安排、协同推进,探索建立“城管+”联合执法机制,密切关注企业、学校、媒体、商户、居民等社会舆情,及时做好阶段性工作总结和回头看,最大限度发挥城管力量为人民服务。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