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鹿角镇开展三轮车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1-07-2110:31:00
7月18日, 鹿角镇应急办在辖区重点路段开展三轮车专项整治行动,对无牌无证、改装拼装、违法载人、未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三轮摩托车、电动三轮车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汪建玲)7月18日, 鹿角镇应急办在辖区重点路段开展三轮车专项整治行动,对无牌无证、改装拼装、违法载人、未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三轮摩托车、电动三轮车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

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对发现的交通违法行为现场指出、当场纠正、依法处罚,坚持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坚持宣传教育与依法查处相结合,注重宣传引导,以案说法,呼吁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树立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意识。

据悉,当天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起,其中三轮车违法载人4起,其它违法行为8起,整治行动取得较好成效。下一阶段鹿角镇应急办将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