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交通局及时清除泥石恢复道路交通

发布时间:2021-07-2209:15:46
近日,笔者从县交通局获悉,国道G319线K2226十00处突发山体滑坡,造成左幅行车道完全中断,县交通局迅速组织开展应急抢险工作,第一时间恢复道路交通安全通行。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罗瑶君)近日,笔者从县交通局获悉,国道G319线K2226十00处突发山体滑坡,造成左幅行车道完全中断,县交通局迅速组织开展应急抢险工作,第一时间恢复道路交通安全通行。

据了解,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国道G319线保家镇K2226十00(小地名:李子洞)处突发山体滑坡,半壁山体坍塌于公路上,大半幅行车道完全中断。发现险情后,县交通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安排公路管护中心负责,迅速组织抢险队伍,工程抢险车、挖掘机、装载机等抢险机械赶赴现场开展公路抢通工作。设立好警示标志标牌后,排危人员栓挂绳索在半山体排危作业,清理松动悬石,利用挖掘机长臂对高边坡垂直滑坡面进行挖掘清理,降缓坡面垂直度,再用破碎机将路面巨石逐一破碎清运。经过9个小时的紧张作业,高边坡垮塌面隐患悬石全面排除,清运了路面泥石约180立方米,切实消除了安全隐患,有力保障了公路安全畅通。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