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商务委严把进口冷链食品安全关

发布时间:2021-07-2209:18:21
为把好冷链食品安全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赵麓仲)为把好冷链食品安全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7月12日,县商务委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县疾控中心前往保家工业园区重庆那之味食品有限公司检查进口冷冻产品。

本次检查是在大力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企业主动报备县商务委进口秘鲁鱿鱼共计25吨,县商务委立即联系相关部门前往现场进行检查。

现场检查中,工作人员查看了企业的商检证明、消毒证明、出口证明、核酸检测证明等相关资料。县疾控中心对产品和企业作业人员也进行了相应的核酸检测,未发现异常情况。

经过本次现场检查,县商务委将继续加大对进口冷链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和宣传力度,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监管覆盖到位、制度执行到位、风险防范到位、隐患整改到位,为维护安全、放心、稳定的进口冷链食品市场环境筑牢安全线。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