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209:33:43
7月19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2家零售企业共同开展2021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陈瑶) 7月19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2家零售企业共同开展2021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安全用械,创新发展”,旨在切实做好新修订《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相关法规及科普知识的宣传,推动医疗器械技术创新与高质量发展,普及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知识,更好的满足公众健康需求。

  在现场宣传活动中,执法人员通过在人群密集的中心地段发放宣传单,向群众讲解医疗器械相关法律法规及科普知识,帮助群众走出消费误区,正确选择适合的家用医疗器械。活动现场共发放了宣传资料2000余份,口罩1500只,免费量血压200人次,向群众提供咨询300人次。

  据了解,7月19日至23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采取在商圈LED屏进行宣传语投放,企业处张贴海报等线上线下同步宣传形式,推动医疗器械产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确保公众安全消费、放心消费。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