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彭水各部门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在彭水大地上

发布时间:2021-07-2209:47:22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科学指引我们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是我们创造美好生活的根本遵循,我们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在彭水大地上。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绍标 通讯员 张丹 赵佑东)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科学指引我们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是我们创造美好生活的根本遵循,我们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在彭水大地上。连日来,彭水各部门单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抓紧抓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位干警、传导到审判执行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长春表示。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努力锻造过硬法院队伍。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强化科学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按照增强“八个本领”和“五个过硬”的要求,深化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促进司法能力与新时代新要求相适应。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整治违纪违法问题,确保司法公正廉洁。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毫不动摇坚持‘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埋头苦干,在新的百年征程上,奋力谱写规划自然资源事业新篇章。”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海林表示。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提高指导实践能力,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持续深化“多规合一”国土空间规划和自然资源改革,切实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节约集约用地制度,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提高资源利用质量、效率,持续开展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统筹发展和安全。

石柳乡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在研讨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激荡人心、鼓舞士气,特别是对于乡镇基层干部来讲,是脱贫攻坚战场上的经历者,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城楼上那一声响破天际的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时,让大家热血沸腾,感慨万分。“今后的工作任重而道远,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履行基层干部的神圣职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国家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上不懈努力。”石柳乡党委书记余光明表示。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