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城市管理局 规范夜市摊区经营秩序

发布时间:2021-07-2311:12:50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促进夜市经济繁荣发展,近段时间,县城市管理局疏堵结合打造文明经营、环境卫生的夜市规范管理摊区,有效解决“城市面子”和“群众肚子”这一突出矛盾问题。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阮青青)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促进夜市经济繁荣发展,近段时间,县城市管理局疏堵结合打造文明经营、环境卫生的夜市规范管理摊区,有效解决“城市面子”和“群众肚子”这一突出矛盾问题。

据悉,县城市管理局对夜市规范管理摊区现有经营商户信息登记造册,上门宣传城市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引导各店自查自纠违法行为,自觉服从管理,经营不得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督促23家经营户统一铺设防渗透地垫,减少对地面的直接污染,使用符合环保要求的无烟炉具,设置垃圾收集容器。限制经营时间、地点及规模,控制经营噪音,清理占道堆放47处,拆除违规广告12块,防止安全隐患。全天候、高频次巡查草鞋街沿线,定点值守与流动车巡无缝对接,劝导教育与严厉处罚相结合,实时监管占道行为。同时,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和监督,共同维护城市秩序,监督夜市归区、游摊入市、门市进店。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