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周家寨村入选重庆市第二批乡村旅游重点村

发布时间:2021-07-2311:28:13
近日,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发布了第二批市级乡村旅游重点村,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善感乡周家寨村成功入选。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绍标) 近日,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发布了第二批市级乡村旅游重点村,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善感乡周家寨村成功入选。

周家寨村地理位置优越,周家寨旅游景区位于乌江画廊精品段上,交通便利,距县城40分钟车程。景区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有怪石迷宫、水月洞天、玉龙神剑、生态农业观光园、滨江公园等景点,还有登山健身步道、民俗文化广场、钓鱼基地等休闲娱乐场所。旅游活力旺盛,这里已形成以自然观光和休闲体验为主,集避暑纳凉、观光农业、田园休闲、苗乡体验、餐饮娱乐于一体的现代乡村旅游目的地。周家寨村先后被评为“国家森林乡村”“重庆市最美乡村”“重庆全域旅游示范村”“重庆市生态村”。

“旅游+民俗、旅游+生态、旅游+亲子、旅游+采摘、旅游+康养”等模式在周家寨旅游景区都有不同程度的发展,游客总能感受到不同寻常的旅游体验。走进周家寨,美轮美奂的山水景观到处充满生态、人文的美丽感觉。在周家寨旅游景区周边,产业布局有西瓜、猕猴桃、青脆李、草莓、蓝莓、樱桃、枇杷、葡萄、柑橘等20余种高品质水果,在不同的季节游客可以采摘不同的生态产品。同时,景区还建有怪石迷宫、水月洞天、玉龙神剑、生态农业观光园、滨江公园等景点,还有登山健身步道、民俗文化广场、钓鱼基地等休闲娱乐场所供游客游玩。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