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林业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2711:16:56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7月23日,县林业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谢撼澜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周术军) 7月23日,县林业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谢撼澜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课堂上,谢撼澜分别从庄严宣告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回顾、评价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深刻领悟并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经验与遵循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学党史对新时代履行新使命的重要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革命先烈不怕吃苦、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创造美丽彭水贡献更多林业力量。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