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审计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21-07-2911:28:04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连日来,县审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肖丽)连日来,县审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强化组织领导,夯实主体责任。县审计局党组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细化落实主体责任清单,检查督办党建任务落实情况。主要负责人扎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一起抓。

强化学习教育,提升政治素质。加强党纪党规教育,从严规范落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专题培训。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认真核查“一人多证”情况,综合运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现场、观看警示教育片、上廉政党课等方式,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线,使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强化制度建设,锤炼过硬作风。修订管理制度,落实廉政谈话、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审计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