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交通局及时处置路面油污险情

发布时间:2021-07-2914:36:14
7月26日,笔者在县交通局获悉,S518线摩围山旅游路段K137十800米处发生油污污染路面险情,县交通局立即安排县公路管护中心进行处置,保障公路的安全畅通。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胡云洪) 7月26日,笔者在县交通局获悉,S518线摩围山旅游路段K137十800米处发生油污污染路面险情,县交通局立即安排县公路管护中心进行处置,保障公路的安全畅通。

据了解,当天晚上18时,该路段一辆大货车突发机械事故,油箱爆裂,整箱柴油倾泄在公路上,车辆行驶极易发生侧滑、失控进而引发道路交通事故。接到报告后,县交通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安排公路抢险人员前往现场处置,由于被过往车辆碾压导致污染路面已长达600米,在设置好警示标志标牌后,应急人员通过涂撒除污剂、拌合泥沙稀释对油污进行处理,并用清洗车对污染路面进行了清洗和维护。

经过4名抢险队员一个半小时的紧张作业,600米路面油污已彻底清洗干净,有效保障了人车安全通行。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