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交通局开展交通建设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3010:43:43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近日,县交通局组织开展全县交通建设业务工作培训,促进交通建设规范化,切实维护农民工利益,加强行业信用体系建设。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张艳)近日,县交通局组织开展全县交通建设业务工作培训,促进交通建设规范化,切实维护农民工利益,加强行业信用体系建设。

据了解,全县39个乡镇(街道)、福冠公司、县交通局等单位6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江苏南大先腾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县劳动监察大队等相关专家授课,通过基础教学、实务操作、问题答疑等方式,对 “保障农民工工资”“ 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农民工“一金三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各位学员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今天的学习,我对交通建设业务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抓好工作落实,把此次培训所学,融入到具体工作中,为维护农民工利益、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做出更大努力。”一名学员在学习现场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