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提升水泥制品质量监督

发布时间:2021-08-0609:41:46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邀请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的质量工程师进行质量技术专题培训,有30余家水泥制品生产企业到场听讲。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陈 桃)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邀请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的质量工程师进行质量技术专题培训,有30余家水泥制品生产企业到场听讲。

培训会上,质量专家重点宣讲了水泥制品国家标准、对常见不合格项目进行了解析、从生产实际讲解了质量控制的经验和方法,同时还与参会企业现场交流答疑,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前景,为彭水县水泥制品行业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参会企业纷纷表示,专题培训内容丰富、切合实际,让他们在加强全面质量管理,促进产品质量提升工作中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县市场监管局还组织质量专家深入彭水2家水泥制品生产企业现场,开展质量问诊,向生产企业提供产品质量技术帮扶,针对发现的质量问题开展分析溯源,出具质量问题“诊断书”2份,并提出了针对性整改建议,切实帮助企业增强质量管控能力,提升产品质量水平。

与此同时,县市场监管局还积极向水泥制品生产企业征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需求的意见,通过开展质量管理、检验检测、认证认可、计量标准等8个方面的服务,认真为群众办实事,打通“一站式”服务最后一公里,为企业提供全链条、全方位、全过程质量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促进产品质量提升,全面推动彭水县高质量发展。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