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生态环境局举行保护环境主题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909:27:16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8月5日,县生态环境局举行“保护生态环境·传播绿色文明”主题摄影活动,通过环保志愿者带来的保护环境主题摄影作品,呼吁大家保护生态环境,传播绿色文明。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谢豫川 李 峰) 8月5日,县生态环境局举行“保护生态环境·传播绿色文明”主题摄影活动,通过环保志愿者带来的保护环境主题摄影作品,呼吁大家保护生态环境,传播绿色文明。

活动中,15位环保志愿者结合自己的摄影作品进行演讲,并为大家介绍了照片背后的故事,呼吁大家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传递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营造生态环境保护浓厚氛围,壮大生态环境保护社会力量。

“我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关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为生态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环保志愿者李若兰说。

活动结束后,环保志愿者们还参观了县生态环境局实验室,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零距离接触生态保护仪器设施设备,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