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善感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109:37:12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近日,善感乡安监办工作人员在农纲村会议室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善感乡应急办、林业站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何容寒)近日,善感乡安监办工作人员在农纲村会议室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善感乡应急办、林业站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针对善感乡摩托车、三轮车比较多的情况,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了驾驶摩托车、三轮车等出行的安全指引,并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致驾驶员朋友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近百份。

在宣传活动现场,应急办相关负责人对群众提出的有关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现场发放的宣传资料、展示的宣传图片、开展知识问答以及回答群众的疑问,让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人民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有进一步的了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时时注意安全,时时不忘安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