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渔塘社区开展送医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609:34:45
为提高社区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普及健康知识,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看病,8月12日,汉葭街道渔塘社区组织阳光医院医疗团队开展免费义诊送医送健康活动。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任 会)为提高社区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普及健康知识,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看病,8月12日,汉葭街道渔塘社区组织阳光医院医疗团队开展免费义诊送医送健康活动。

当天,医务人员为大家普及了高血压防治的相关知识,并详细讲解了如何识别高血压、认识高血压危害和如何有效控制高血压等知识,指出了大家生活中普通存在的饮食、用药及运动误区,并为大家提出了合理的养生和保健建议,号召大家适当运动,合理膳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回答居民提出的疑问,并给大家发放体检卡,倡导大家要保持一种健康状态,认识到体检的必要性。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一行来到渔塘社区9网格为卧病在床的居民送去常用药,叮嘱他们安心养病,积极面对。

此次送医送健康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免费的诊疗服务,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和树立健康的自我管理理念,对居民加强身体锻炼和防病意识,提升机体免疫能力,正确及时就医起到一定的积极引导作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