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全县疫情防控暨防汛抗旱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周密细致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2021-08-1710:34:59
8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暨防汛抗旱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对全县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旱工作再部署再安排。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丽媛 李 峰) 8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暨防汛抗旱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对全县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旱工作再部署再安排。

副县长谭毅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在岗位在状态在现场,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各乡镇一定要履行好属地责任,抓好隐患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要动员所有力量,全身心投入防汛工作,强化值班值守巡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置。各部门要落实责任,对防汛工作再安排,具体措施再细化,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要落实好企业责任,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整治,彻底消除隐患问题;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提高群众防汛能力,树立好全民的安全意识。

会议要求,要迅速排查,全面整治,防汛防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强化组织保障,杜绝麻痹思想,层层压实责任、确保防汛救灾工作扎实推进。进一步强化雨情汛情监测,精准做好气象监测预警预报,及时果断转移危险地带群众。全面加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落实汛期24小时应急值守和巡防巡查,一旦发生险情,迅速投入力量救援。周密细致地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要继续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完善应急预案,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