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重庆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彭调研渝湘高铁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2410:06:04骆容黄智宇
8月20日,重庆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钦琳一行来彭调研渝湘高铁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喻 琢) 8月20日,重庆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钦琳一行来彭调研渝湘高铁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副县长王凡鹏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重庆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县交通局汇报高铁项目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高铁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桥墩建设、征地拆迁、站房设计等方面的问题作交流发言。

汪钦琳说,渝湘高铁项目的稳步推进离不开沿线各区县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目前,项目建设进入攻坚阶段,希望彭水继续支持渝湘高铁项目建设,采取相关措施,解决工程弃渣、排洪等问题,加快站房设计,实现一体化设计、一体化建设,完善配套设施设计方案,确保同步投用。重庆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也将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平安建设的同时,保证工程品质,把渝湘高铁建设好。

石强对重庆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彭水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攻坚期,彭水会继续保持热情高、行动快的攻坚姿态,一鼓作气,加快工作推进力度,确保渝湘高铁项目彭水段建设如期完成。在征地拆迁上,组建专班每周督导推进,压紧压实有关乡镇属事属地责任,限时完成任务。在站房建设上,加快站房设计方案,制定时间表,倒排工期,完善有关配套设施,专人督导、专班推进,具体化、清单化落实方案。积极与上级部门衔接,向上争取资金,抓紧推动落实项目资金,加大力度,加快建设,加强与重庆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交流,努力实现企业与地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