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靛水街道完善辖区安保工程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2021-08-2410:30:55骆容黄智宇
连日来,靛水街道开展安全保障执法暨“百日攻坚”行动,进一步完善辖区安保工程,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重庆彭水网 (通讯员 王 琼) 连日来,靛水街道开展安全保障执法暨“百日攻坚”行动,进一步完善辖区安保工程,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执法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安保工程进行系统的排查梳理,对各处的实际情况进行检查,并做好详细记录。对查出的各类问题进行据实剖析和解决,并制定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和方案。

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工作人员对安全保障工程进行进一步的加固修缮。一方面在急弯、陡坡、险要等路段采用交通工程及交通标志等措施进行综合整治,包括安装护栏、防撞墩、设置警示标志标牌和警示桩等。另一方面,在危险建筑处设置告示牌,并增设警戒线。

 同时,对新城所有在建工程进行系统排查,多举措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完善辖区基础设施保障工程。

“安保工程建设是靛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重要一环,是经济发展的保障和后盾,更是民生工作的重要抓手,所以要加快完善辖区安保工程,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靛水街道应急办工作人员张善丽如是说。

据了解,靛水街道对安保工程的修葺和完善,旨在进一步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御能力,为靛水的安全生产工作添砖加瓦。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