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窗口服务转换思路 上门入户解决民忧

发布时间:2021-08-2510:47:47骆容黄智宇
8月20日下午刚上班,县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张林利接待了需要办理事务的卿女士。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谢豫川 通讯员 向波兰)“你好,请问办理公司股权变更,最快要几天啊?”8月20日下午刚上班,县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张林利接待了需要办理事务的卿女士。卿女士向登记窗口表示,她任职的商贸公司是我县一调味料片区代理商,公司股东曾某重病在床,因为担心其病情会进一步恶化,希望能尽快将公司转让出来,以便公司能继续正常经营。

工作人员为卿女士进行网上业务办理。            通讯员  向波兰  摄影


在充分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即向所在科室负责人报告了此事,考虑到经办人员卿女士不了解注册登记时填报材料、股东及法定代表人实名认证、业务确认、电子签名等一系列流程和所需材料,负责人积极协调了行政服务中心自助服务区导办人员为该公司提供了“渝快办”平台“网上办”全程帮办服务,市场监管窗口后台工作人员当场通过了材料检查。

资料审核通过后,在“渝快办”手机端中,新原股东、法定代表人需要完成“实名认证、业务确认、电子签名”成为了摆在卿女士面前的难题,因为股东曾某重病在床,意识还不够清醒,无法自主完成这一系列的转让认证。

工作人员在反复确认股东曾某的意识处于清醒状态后,一起前往曾某家上门提供“快办”实名认证、电子签名指导服务。

“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上门服务帮我们解决了一件大难题,更没想到两个小时就能拿到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卿女士激动地向登记人员和导办人员竖起大拇指。

为重病患者提供上门服务仅仅是我县窗口服务单位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下一步,我县窗口服务单位将继续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麻烦自己、方便他人,经常性换位思考、为民着想,想方设法、穷尽办法,管好人、服好务、办好事,切实为群众“办成事,办好事,办实事”。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