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交巡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百日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2510:55:05骆容黄智宇
为全面做好秋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县交巡警大队结合辖区交通实际,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全面部署秋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工作,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势态平稳。

重庆彭水网( 通讯员 廖川东) 为全面做好秋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县交巡警大队结合辖区交通实际,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全面部署秋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工作,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势态平稳。

为全面落实百日整治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减量控大”工作,县交巡警大队根据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在车流量、人流量较为集中的重点路口、路段设立卡点,组织警力集中开展道路交通百日整治行动。整治中,以“两客一危一货”重点车辆及七座以上面包车、私家车、两三轮摩托车为重点整治对象,对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无牌无证、假牌套牌、逾期未年检、逾期未报废、非法改装载以及摩托车夜间“飙车炸街”、不戴安全头盔等重点违法行为和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严厉查处,形成严查严管高压态势,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县交巡警大队还通过网络媒体、报刊、微信微博、自建短信平台广泛开展整治宣传,并在辖区重点企业、人流商圈、小区等地段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切实提升广大驾驶人及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法守法意识,为道路交通百日整治工作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