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电管家”上门为居民送安全套餐

发布时间:2021-08-3111:11:17
“大爷,为了您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不要私拉乱接和使用破损电插板,避免发生触电伤害……”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曾宪芳 何 李)“大爷,为了您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不要私拉乱接和使用破损电插板,避免发生触电伤害……”8月24日,国网重庆彭水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彭水县水泥厂安置房小区,开展高层建筑小区安全用电隐患排查,为居民讲解安全用电常识。

当天,工作人员对水泥厂安置房小区每一栋高层建筑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检查发现的安全用电隐患,详细作好记录,及时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完整改,并提供技术支持,督促帮助其完成整改,确保高层建筑安全检查全覆盖、安全隐患治理无盲区。同时,还通过向小区群众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触电急救等安全用电常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画册、安全用电漫画,在小区醒目处张贴安全用电宣传海报等方式,营造良好安全用电氛围,切实提高广大居民安全用电素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排查消除安全用电隐患2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用电咨询100余人次,通过上门服务,为300户居民送上安全套餐,全面消除了安全用电隐患,增强了群众安全用电意识,确保广大居民用上安全电、舒心电。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