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行政服务中心
开展消防培训 提升应急能力

发布时间:2021-09-0110:10:50骆容黄智宇
8月25日,县行政服务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邀请政安消防培训中心教官现场主讲授课,培训内容涉及单位、家庭日常防火灭火、应急逃生自救等知识,中心及进驻单位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培训。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张贵元)8月25日,县行政服务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邀请政安消防培训中心教官现场主讲授课,培训内容涉及单位、家庭日常防火灭火、应急逃生自救等知识,中心及进驻单位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教官引用国内近期发生在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通过触目惊心的具体事例,强烈震撼的火灾现场图片,从“防、灭、逃、学”四个方面由浅入深、图文并茂详细讲解“检查整改火灾隐患、扑救初期火灾、组织引导人员疏散逃生、自我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常识,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对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创建平安环境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