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妇联开展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110:21:57骆容黄智宇
8月28日,县妇联联合县家庭教育研究会开展“阅读·阅幸福”之“书香飘万家”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引导家长注重家风传承,关注家庭教育,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廖凤莲) 8月28日,县妇联联合县家庭教育研究会开展“阅读·阅幸福”之“书香飘万家”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引导家长注重家风传承,关注家庭教育,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本期读书会阅读书籍为李中莹老师的《亲子关系全面技巧》。“这样的阅读、分享会活动非常好,今后会坚持阅读学习。”通过阅读,家长们意识到,好的亲子关系从好的亲子观念开始,要想改变孩子,自己必须先改变;相信自己就是最好的家长,放下不必要的愧疚感;所有亲子关系的改善,必先来自家长的一些改变等等。

阅读,阅幸福。接下来,阅读活动将以家长敢读、家长会读、亲子共读三个阶段开展,让家长和孩子通过形式多样的家庭阅读系列活动,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传播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弘扬家庭文明新风尚。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