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永川区·彭水自治县对口协同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

推动两地协同发展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9-0609:54:42骆容黄智宇
9月3日,永川区·彭水自治县对口协同发展工作座谈会在县委党校召开。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唐 源 周术军) 9月3日,永川区·彭水自治县对口协同发展工作座谈会在县委党校召开。

永川区副区长杨华,彭水自治县副县长谭祥平,县政府党组成员郭延伟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对口协同发展工作进行了交流,特别是在农业、林业等方面,如何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协商。同时,永川区农业农村委员会与彭水自治县农业农村委员会签订《对口协同发展合作协议》。

杨华表示,自“一区两群”区县对口协同发展工作以来,永川区、彭水自治县双方紧密加强沟通协调,各项协同发展工作都在稳步有序推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永川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结合彭水实际,助力彭水在产业发展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希望永川区、彭水自治县能进一步多走动多联系,双方相互传经送宝,推动两区县共同高质量发展。

谭祥平说,永川在发展理念、思路上有很多可借鉴性经验,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各方面都取得好的成绩,是彭水学习的好榜样。目前,彭水正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和推进乡村振兴的阶段,彭水将严格按照工作目标,利用好机制,抓住好机遇,珍惜好永川的资源,把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下去。也希望永川能多来彭水走走看看,多多传授经验。彭水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推动两地协同发展走深走实。

  当天,永川区调研组还前往彭水龙须晶丝苕粉有限公司和保家镇白茶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