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文武小学举行2021年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10:41:13骆容黄智宇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为大力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情操和良好的师德师风,激发广大教师的责任心和自豪感,在教师节到来之际,文武小学于9月8日上午举行庆祝活动,迎接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任 会 廖凯易 文/图)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为大力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情操和良好的师德师风,激发广大教师的责任心和自豪感,在教师节到来之际,文武小学于9月8日上午举行庆祝活动,迎接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

学生们给教师送节日贺卡。


迎着清晨的朝阳,在学校门口,学生代表列队向每位老师送去祝福,齐声说上一句“老师您好,您辛苦了,提前祝您教师节快乐!”送上对老师们的节日祝福,让老师们进校第一刻便感受到学生们的热情。

当天,庆祝活动包括了学生代表为老师献词,为退休教师、部分在文武小学工作过的老师以及在校教师献花,学生向老师献贺卡、对老师说想说的话,表彰教学能手、优秀教师、班主任、优秀中干,教师代表发言等。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每个学生手里都拿着自己利用课余时间制作的精美卡片、手抄报,将千言万语用最朴素最真挚的情感表达对老师们的祝福,当孩子们将卡片送到老师手里时,老师们也是饱含热泪。这一幅幅温馨的画面,体现着孩子们尊敬师长的情意,也饱含了老师们护苗成长的殷切希望。

在收到学生送来的贺卡,教师杨丽说:“心里特别开心,也特别感动,平时虽然工作辛苦,但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可以得到学生的祝福,得到学生的肯定,心里满满的自豪,接下来我会继续努力,在文武这一块地盘上挥洒着自己的热血,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希望每一个孩子都可以飞出大山,走向一个大的世界。”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