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市农业农村委“进农村”专题宣讲活动走进龙塘

发布时间:2021-09-1309:48:42
9月8日,市农业农村委“进农村”专题宣讲活动在龙塘乡桃园村举行,为当地干部群众和种植户在产业发展上把脉问诊,提供思路,更好地推动龙塘乡产业发展。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谢豫川 张影)9月8日,市农业农村委“进农村”专题宣讲活动在龙塘乡桃园村举行,为当地干部群众和种植户在产业发展上把脉问诊,提供思路,更好地推动龙塘乡产业发展。

在专题宣讲中,市农业农村委农机化处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实地调研与龙塘乡干部群众和种植户进行座谈,对龙塘乡特色产业辣椒、蜂蜜、烤烟等,在种植技术、产业规模、农业机械化运用上进行专题评估,对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并提供了后续产业发展思路。

该负责人指出,龙塘乡海拔高,温度适宜,适合高山特色蔬菜种植,希望龙塘乡干部群众继续抓住本地产业发展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不断扩大产业规模和种类,提升产业链和产品附加值,吸纳更多的农户进行合作,带动大家共同致富。市农业农村委农机化处将继续对龙塘乡给予技术、设备、资金支持,全力推动龙塘乡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