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鹿角镇多措并举抓实森林防火

发布时间:2021-09-1409:42:10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为进一步做好秋季森林防火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连日来,鹿角镇绷紧防火弦,重敲防火钟,抓紧抓实森林防火工作,确保秋季森林防火形势平稳。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汪建玲)为进一步做好秋季森林防火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连日来,鹿角镇绷紧防火弦,重敲防火钟,抓紧抓实森林防火工作,确保秋季森林防火形势平稳。

据了解,鹿角镇成立了森林防火领导小组,印发了《鹿角镇2021年森林防火工作方案》,制定了《鹿角镇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方案》,形成高效、良好的运行机制。

为了提升全民防火能力,鹿角镇利用森林防火宣传车,进村、进山广泛深入的宣传,共张贴了鹿角镇《禁火令》《关于依法打击违规野外用火的联合公告》200余份,做到森林防火宣传不留死角。

同时,逐级签订防火责任书,做到责任清、职责明,确保山有人看、林有人管,全面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


分享
相关新闻>>

美丽村庄入画来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