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10:31:09骆容黄智宇
9月9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深入连湖镇、联合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城乡交通运输从业人员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冉井华)9月9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深入连湖镇、联合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城乡交通运输从业人员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

活动现场,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向广大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宣传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重庆市道路运输条例》《重庆市道路运输驾驶员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解答了关于公路用地范围内占用挖掘公路、设置非公路性标志,行政许可办理相关程序等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违法超限运输、非法营运等危及人身财产安全的典型案例,贴近群众,以案释法,教育从业人员懂法、守法、用法,使法律宣讲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从业人员的道路运输法律法规意识和对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行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的认识,为我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