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我县确定公务用车定点维修企业10家

发布时间:2021-09-1710:09:30骆容黄智宇
9月16日, 县级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定点维修企业合同签订暨授牌仪式举行,彭水10家企业为全县县级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定点维修企业。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张 影 唐 源 郭明瑞) 9月16日, 县级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定点维修企业合同签订暨授牌仪式举行,彭水10家企业为全县县级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定点维修企业。

据介绍,经过正规、合法程序公开招标,确定了彭水10家企业为2021—2024年全县县级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定点维修企业,分别是:彭水嘉鑫汽车修理厂、彭水九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彭水骏驰汽车维修中心、彭水顺通汽修厂、彭水光旭汽车维修中心、彭水华凤汽车维修厂、彭水首佳汽车维修中心、彭水城北汽车维修厂、彭水百事达畅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彭水广途汽车修理厂。

此外,这些县级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定点维修企业将在材料价格、工时费等方面,给予5%至25%的优惠。同时,各个定点维修企业将以诚信为本,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的内容以及在投标文件中的承诺展开公务用车定点维修工作,做到公开、公正、透明、合理。如有违规,一经查实,将被取消其定点维修企业资格。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