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职教中心开展预防金融诈骗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1710:38:16骆容黄智宇
9月14日上午,由县职教中心主办、县社区教育学院承办的预防金融诈骗专题培训开班。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陈海林) 9月14日上午,由县职教中心主办、县社区教育学院承办的预防金融诈骗专题培训开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在县老体协会议室举行,共四十名老体协会员参加。培训特邀县公安局反诈骗中心民警,通过生动的PPT展示、细致风趣的语言和典型案例的分析,讲解了常见金融诈骗手段的类型、危害、相应的防范措施以及发现被骗该如何处理等内容。民警还强调了注意用卡安全、谨慎网购、远离网络贷款的重要性,为学员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防范金融诈骗专题课。

“参加培训才知道诈骗无处不在,本次培训既增强了学员防范金融诈骗的意识,也学到了防范被骗的方法。”老体协秘书长许业才说,“培训很有现实意义,希望多开展这样的培训!”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