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开展“珍爱生命、远离黑车”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10:40:37骆容黄智宇

重庆彭水网 (通讯员 王力) 9月 13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四大队在县民族中学开展“珍爱生命、远离黑车”宣传活动,提升学生安全出行意识,确保广大师生出行安全。

活动期间,执法人员从乘坐“黑车”的危害、“黑车”的识别方法、乘坐“黑车”后的自保方法及交通执法部门对“黑车”的打击、整治等内容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进行宣传讲解,并通过一个个因乘坐“黑车”而遭到抢劫、车祸甚至是杀害的真实案例,向同学们发放相关的宣传资料,告诫学生们一定要远离“黑车”,安全出行,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通过“珍爱生命、远离黑车”宣传进校园活动,增强了学生自我保护的意识,让学生充分认识到乘坐“黑车”的危害性,拒乘“黑车”、远离“黑车”,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