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陈清松走访看望部分离退休干部

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1-09-2411:03:15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9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候选人陈清松来到部分离退休干部家里,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对彭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彭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重庆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喻 琢 王玉梅) 9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候选人陈清松来到部分离退休干部家里,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对彭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彭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县领导裴煜宇参加走访。

走进离休干部陈中英的家中,陈清松紧紧握住陈老的手,与陈老悉心交流,详细了解陈老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陈老说:“组织每年都来慰问,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看到陈老精神状态佳,子女孝顺,陈清松非常高兴,他说,老干部为彭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大家的生活质量越来越高,希望陈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在离休干部禹伯林家,陈清松认真倾听禹老讲述革命历史故事,以及彭水经济社会发展的艰辛历程。91岁的禹老于195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12月在县人民法院离休,先后荣获彭水自治县“优秀共产党员”、重庆市“优秀离退休干部”等荣誉称号,2014年,他被中共中央组织部表彰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陈清松对禹老为彭水发展贡献的力量表示感谢,他说,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经验、阅历丰富,希望你们多多指点、多提意见,将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教给我们,一起努力把彭水建设得更好。

在退休干部刘祥芳家,陈清松关切地询问刘老身体状况,与她话家常、聊发展。陈清松说,老干部们过去在工作岗位尽职尽责,为彭水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创造了有利条件。希望一如既往支持彭水发展,为彭水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我们继续把彭水的工作做好,让彭水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做好老干部联络工作,保障好、服务好老干部,尽心尽责解决好老干部存在的困难,多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为老干部更好地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