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陈清松主持召开县政府班子成员见面会议

带好头求实效 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2310:31:39骆容黄智宇
9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候选人陈清松主持召开县政府班子成员见面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重庆彭书网(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龙 璐) 9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候选人陈清松主持召开县政府班子成员见面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县领导王凡鹏、罗远江、谭祥平、谭毅力、冉靖、白明胜参加会议,并就分管工作作发言。

陈清松指出,近年来,彭水发展变化大,高质量实现了脱贫摘帽,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形成了很多有效的经验做法,生态产业、城市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高质量发展动能持续增强,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干部群众精神面貌持续向上。

陈清松要求,要带头抓学习,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多向书本学习、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在实践中增长解决问题的新本领。要带头抓执行,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和县委县政府具体安排,注重效果与效率并重,立足各自职能职责,对存在的问题快速研究、快速决策、快速推动,转变工作作风,开短会、少开会,多到现场、基层一线解决问题。加大督查力度,加密督查频率,督导推动工作高质高效开展。要带头抓发展,按照既定发展战略和目标任务,抓紧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同时,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情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行动。要带头抓创新,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强化争先创优意识,把各项工作放在全市大局中去审视,把各项指标放到全市排位中去对比,着力锻长板补短板,推动更多工作走在前列。要带头抓团结,相互支持、相互补台,做好表率,以县政府班子自身的团结带动全县方方面面的团结。要带头抓廉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负责、尽责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管好自己、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陈清松强调,要抓紧抓实经济运行调度,继续保持经济运行良好态势,全力冲刺三季度,为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打好基础。要抓紧抓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抓好各项后续扶持工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要抓紧抓实各类迎检准备工作,全力做好国家园林县城复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法治政府建设督察等各项督查考评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检阅。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做好中秋、国庆节前大检查,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抓紧抓实信访稳定工作,加大依法治访力度,持续做好信访矛盾排查化解。要抓紧抓实配合做好换届相关工作,绝不能因换届影响工作开展。同时,要抓紧抓实2021中国原生民歌节筹备和中秋、国庆“两节”值班值守等工作。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