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彭水工商联(总商会)万足镇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09-2810:25:45骆容黄智宇
近日,2021年彭水工商联(总商会)万足镇商会成立大会举行,成立新一届万足商会会长、秘书长和全体会员,贯彻“爱国爱乡、团结协作、服务社会”的方针,积极投身于爱心济困、抗旱救灾的社会公益事业,立足当地经济发展,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努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谢豫川) 近日,2021年彭水工商联(总商会)万足镇商会成立大会举行,成立新一届万足商会会长、秘书长和全体会员,贯彻“爱国爱乡、团结协作、服务社会”的方针,积极投身于爱心济困、抗旱救灾的社会公益事业,立足当地经济发展,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努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据了解,万足镇商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我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做好政府管理和服务的桥梁纽带,不断完善市场经济体制,围绕大局、搞好服务、打造品牌、建言献策,不断增进商会活力,为推动乡村振兴建设协调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