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我县宣传文化旅游系统第九届职工运动会举行

普及全民健身活动 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2810:36:27骆容黄智宇
9月26日,我县宣传文化旅游系统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在县城体育馆举行开幕式,标志着全县宣传文化旅游系统第九届职工运动会正式举行。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赵 勇 李 松) 9月26日,我县宣传文化旅游系统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在县城体育馆举行开幕式,标志着全县宣传文化旅游系统第九届职工运动会正式举行。

县领导秦胜成、冉靖、廖志华出席开幕式。

冉靖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完善基础体育设施,蓬勃开展群众体育活动,体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广大干部群众的体质得到很大提升。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发挥全民健身运动在增强体质、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普及全民健身活动,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将持续到9月28日,期间,政府办、政协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委、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代表队将参加男子篮球、女子篮球、乒乓球、集体大跳绳、运球接力、滚雪球、猪八戒背媳妇等运动项目。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