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与农行重庆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努力把彭水打造成为全市乡村振兴样板

发布时间:2021-09-2910:11:32骆容黄智宇
9月28日,彭水自治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签署金融服务“十四五”规划暨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绍标 周术军 李 峰) 9月28日,彭水自治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签署金融服务“十四五”规划暨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县委书记石强,农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全刚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农行重庆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费寒,县领导肖强、罗远江出席签约仪式。

石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农行重庆市分行一直以来对彭水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离不开金融支持。本次签订必将为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为彭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新动能、注入新活力。他表示,彭水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金融支撑作用,着力彰显民族生态特色,持续在产业发展、人才引进、乡村建设等方面发力,扎实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帮扶试点示范建设,努力把彭水打造成为全市乡村振兴样板。

王全刚感谢彭水县委、县政府对农行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深化政银战略合作,共同助推重大项目落地,共同打造全市乡村振兴示范样板。他表示,农行重庆市分行将在信贷投入、财务资源、产品创新、人力资源等方面优先倾斜,全力支持彭水高质量建设“生态特色宜居城、生态旅游目的地、生态产业发展区、生态文明示范县”,高水平打造“世界苗乡·养心彭水”,在助力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多农行力量。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自主自愿、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共同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合作关系,协同开展乡村产业发展、金融创新、信息交流、重大项目协调推进等工作,共同探索形成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模式。

当天,农行彭水分行分别与重庆市康百矿泉水有限公司、重庆市宝霸石材有限公司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并授信3000万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