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决定陈清松为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

发布时间:2021-09-2910:08:30骆容黄智宇
9月28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重庆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谢豫川 闵朋飞) 9月28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玉萍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白明胜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石强辞去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议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决定任命陈清松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代理县长的议案,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高中教育发展情况的报告、县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任命各乡镇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方案的议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接受石强辞去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任命陈清松为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代理县长;任命白明胜为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并现场颁发了任命书,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