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综合>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综合

中国门球冠军赛重庆分区赛暨重庆市
第25届基层门球比赛在彭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910:19:03骆容黄智宇
9月27日,2021年中国门球冠军赛重庆分区赛暨重庆市第25届基层门球比赛在彭水新城门球馆举行。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谢豫川 李 峰) 9月27日,2021年中国门球冠军赛重庆分区赛暨重庆市第25届基层门球比赛在彭水新城门球馆举行。

重庆市门球协会主席熊德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胜成出席。

近年来,彭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老年人事业发展,成立老年体协和老年门球协会,建立11片门球运动场,大力支持门球运动的发展,为广大门球爱好者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全体运动员积极发扬“老骥伏枥 志在千里”的拼搏精神,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公平竞争,在比赛中能够赛出风采、赛出友谊。

在比赛现场,60余支代表队两两分组比拼,过门、撞击、闪击,参赛选手们以娴熟、灵巧、稳健的击球技术和默契配合的战略战术在球场上竞技,个个神采奕奕,精气十足。激烈的比赛,赢得观众阵阵喝彩,不仅让大家感受到门球运动的魅力,又充分展示了中老年人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此次门球比赛为期三天,共有来自彭水、涪陵、丰都、秀山、荣昌等区县的60余支代表队近700人同台角逐,旨在为全市广大老年朋友们提供一个展示门球技术和老年人精神风貌的平台,通过比赛吸引全社会更多老年人投身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