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综合>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综合

市教委第十督查组来彭督查“五项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910:20:34骆容黄智宇
9月26日,重庆市教委“五项管理”第十督查组到我县实地督查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丽媛 郭明瑞) 9月26日,重庆市教委“五项管理”第十督查组到我县实地督查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前往民族中学、思源实验中学、森林希望小学、万足镇中心校、彭水实验中学等9所中小学,以及可爱学、仡熊艺术培训机构开展实地督查。通过查、听、看、访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五项管理”(手机、作业、读物、睡眠、体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及“双减”工作推进情况,并对我县“五项管理”工作推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督察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家校协同合力,营造家校共育氛围。进一步落实“五项管理”“双减”与规范教学行为的统一,在“减”中求规范、求质量。要持续推进校外教育培训机构治理,让学校责任回归学校,让家庭责任回归家庭。进一步建立落实“五项管理”,推进“双减”工作的长效机制,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