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安委办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2910:30:37骆容黄智宇
为切实加强国庆节假日期间安全保障工作,9月27日,县安委办深入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11标项目施工现场,详细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丁 伟)为切实加强国庆节假日期间安全保障工作,9月27日,县安委办深入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11标项目施工现场,详细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我县有多个高速铁路施工项目,高处作业、隧道作业较多,安全生产风险较高,是国庆节前安全督导检查的重点对象。

检查组严格落实“四不两直”要求,进入施工作业现场后,对高处施工作业平台、临时通道、人员防坠落情况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同时,通过与现场作业人员交谈,检查组对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作业安全操作规程掌握情况进行了充分了解。

检查完毕后,检查组组织项目经理、安全管理人员、班组长等召开沟通会。会上,检查组通报了本次检查发现的员工不安全行为、高处落物风险、临边防护隐患等检查情况,并针对项目组下一步安全管理工作提出4点要求:项目组要再次梳理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完善薄弱环节;在节前要开展一次风险研判,实施管控措施、落实管控责任;要举一反三,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并确保节前隐患清零;加大员工安全培训力度,提升作业人员安全意识。

本次检查是我县国庆节前众多安全督导检查的其中之一,县安委办将在节前持续开展督导检查,为国庆节假日期间全县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