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我县一作品荣获重庆市2019-2020年度
广播电视十佳播音主持作品

发布时间:2021-09-3010:16:51骆容黄智宇
彭水自治县融媒体中心团队创作的播音主持作品《退休不退劲的平安守护者—李继儒》荣获重庆市2019-2020年度广播电视十佳播音主持作品。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谢豫川) 9月27日,在重庆市文旅委和四川省广播电视局联合主办的川渝两地广电十佳播音员主持人红色文化传播活动发布会上,揭晓了获得2019-2020年度重庆市广播电视十佳播音主持作品名单。其中,彭水自治县融媒体中心团队创作的播音主持作品《退休不退劲的平安守护者—李继儒》荣获重庆市2019-2020年度广播电视十佳播音主持作品,也是上榜名单中唯一的县级媒体。

据悉,“十佳”作品《退休不退劲的平安守护者—李继儒》通过精炼的文字、接地气的采访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讲述了我县退休老党员李继儒,退休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服务群众、守护平安和宣传法律法规、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展示出一位永葆初心、永不褪色的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旨在通过媒体的广泛传播让感人的故事“飞入寻常百姓家”。

近年来,我县坚持“守正创新、深度融合”的媒体发展战略,不断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传播彭水好声音、好故事,扩大宣传推广力度,大力提升彭水知名度和美誉度,高质量推动彭水媒体融合发展。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