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普法宣传教育讲座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10-0910:11:19
近日,郁山镇司法所在郁山中心校开展以“增强法治意识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秋季普法宣传教育讲座,进一步增强学生法治观念,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施远琳) 近日,郁山镇司法所在郁山中心校开展以“增强法治意识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秋季普法宣传教育讲座,进一步增强学生法治观念,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讲座上,司法人员结合学校和学生实际情况,从如何正当防卫、基础法律常识、如何正确报警、预防侵害和道路交通安全教育等五个方面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讲解通俗易懂,简单明了。此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依法自我保护的能力、抵御社会不良影响和预防违法犯罪的能力,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